如何立足市场——独具慧眼的定位之路

icon 2021-08-10 15:04:20
icon 0

摘要:我们主打的是实木家具,多以胡桃木、菠萝格木、进口橡木为主,故公司名字有‘木’一字。‘康’,是指健康、环保,希望我们的家具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的身体,这就是康木坊的由来”。

“我们主打的是实木家具,多以胡桃木、菠萝格木、进口橡木为主,故公司名字有‘木’一字。‘康’,是指健康、环保,希望我们的家具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的身体,这就是康木坊的由来”。康木坊家具有限公司从2014年发展至今,现已成为一家集专业设计、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,拥有5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,产品销往广东、江苏、浙江等地。

  客户至上,深耕市场定位

  市场定位是指企业在目标市场中建立并保持与众不同位置的过程,能塑造差异、有利于塑造企业特有的形象,增强企业的竞争力。“质量第一,以客为本。一直是我们办厂宗旨。近几年,消费者的购买能力提高了,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也更高了,这就迫使产品的升级要跟随着市场的风向标发生改变。”拥有优秀的市场定位和战略眼光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、才能突破自身发展的瓶颈。“我们原木坊家具有限公司,每件产品的设计都会去研究它拥有哪些消费群体以及群体的偏好,基于此去研发、销售,不仅销量好、也备受消费者喜爱。”只有不断的进行产品升级,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。首先,康木坊家具的木材由之前的橡木转型为菠萝格木、胡桃木,这两种木材比橡木稳定性更好,耐腐蚀、不开裂,质地也更加的清晰。其次,康木坊对接了国内**的设计团队,针对自身产品受众进行造型及工艺的升级。康木坊家具有限公司成立至今,从员工的管理、产品的设计、材料的选用都无不精益求精。产品以符合现代生活特点为生产理念,以设计的整体创意与美感为先,以货真价实为市场定位,以高质量、高品位的原材料作为基础、层层质检,力图让消费者买的放心、用的舒心!

  提及南康家具新中心,康木坊家具李总表示:“门市是有助于家具品牌推广的。一个好的家具卖场,无论是对企业、还是对产品,其作用都是巨大的。家具新中心以**家具卖场为蓝本,与民企500强月星集团进行商业运营合作,对业主提供统一的商业运营和管理服务,必将树立“中部国际家具城”新标杆,引领南康家具市场的新规范!”


标签:

热门资讯排行

  • 资讯专区
  • 图片专区
  • 品牌专区

申请免费量房验房

icon

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

icon

请输入您的姓名

icon

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

icon
获取动态密码

请输入验证码

icon
5
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
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